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INA桑寒假见啦!
今天是圣诞节呢~祝看到这次的日志的大家圣诞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更加开心哦!(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方笑脸?)下面的是圣诞贺图~(鼠标上色真的很顺手了啊……OTZ)
Photobucket
咔咔~由于马上要期末考试了……鉴于阿的数学已经烂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所以……
从明天开始就要进入魔鬼复习阶段了!=“=要不然下学期本本和板子小三都带不来了……OTZ……
怎么办啊……我不要数学不及格啊……要不然到了大五才能补考啊!远目……
前段时间其实想过复习但是总觉得“还早啦~元月才考试啊~再玩一下~~~”于是射手座的没有自制能力的特点真的在我身上完美的表现了……OTZ……
没事的时候就是看动画和画画……真颓废不是么?!涂鸦的蕉冰~其实最近又多了可多的爱啊……但是……明天就不要去想了……OTZ……复习为重!
Photobucket
话说我们寝室的一个姐姐出去实习了,所以这一周电脑我都可以随时玩……于是……
本来想着做做电脑作业……但是……
我都在画画上网和看动画!我错了……
看完了之契约者第一季和第二季到目前的连载,APH到目前的连载,海猫第一季,LIE TO ME到目前的连载,汤姆克鲁斯和布拉皮特的夜访吸血鬼,BAKUMAN到目前为止的漫画连载……OTZ……
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又有了新欢~~~~BAKUMAN里面的秋人X最高~~~超级萌的一对~~最高的女友被我忽略了……虽然很可爱,但是可以和秋人的女友GL?算了……话说明年秋季就可以动画化了呢~十分的期待!毕竟是小畑健大叔和大场的再次合作作品啊!十分的棒!并没有什么走JUMP王道路线但是依然十分的热血呢!
Photobucket
我的鼠标上色效果快超过板子了……多么悲哀的现实?!我要我的板子!!!

话说第一批贺卡已经寄出~~第二期还在难产中……突然就不会做贺卡了……我会尽快做的!!保证元旦前全部发出~
不过我的运气真的很背……本来想买个大信封但是有印2.4的邮票……寄个贺卡是不是太奢侈了?
于是花2.5买了个贺卡,用贺卡的信封寄我做的贺卡,没想多昨天竟然因为“信封不正规”被退回来了……于是我又智能买了那个印有2.4的信封……小的信封竟然还很多超市都断货?!什么世道啊!!于是冒着这里的大风……(我们学校建在山顶……OTZ……)出去买信封……人家都在冒着大风狂欢平安夜……想和朋友打电话说信封的事情朋友竟然在通话中?!我的RP什么时候才能高一点?唉……
山顶的破学校照片……
Photobucket
最近的节日真的很多呢,冬至(其实我家都不过这个……),圣诞,元旦……
Photobucket
当时全班一起包饺子,我去帮了下忙,后来大家一起甩面粉(?)狂欢的时候我就溜走了……唉……我果然不喜欢受到小地方拘束的情况下狂欢?人多的地方总觉得呼吸不畅呢……这个……
不知道别人是不是都喜欢在一起狂欢呢?我总觉得有的时候大家一起狂欢我在的话就很煞风景还不如走开呢,毕竟不喜欢那种特别HIGH的地方,可能是天生性格?虽然这样的话很影响大学的人际交往关系但是就是不喜欢啊……
高中的时候同学们去KTV我也不喜欢那种空间……如果我以后搞建筑我一定不会设计很小很矮很暗的空间的!!总觉得那种空间让人全身不舒服……唉……真是个怪癖呢……
这个是正在施工的10教学楼~~我喜欢这种光感~XD说不定哪天画到画里面去~XD
Photobucket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要投入到复习和作业里面了……
大一真是繁忙呢……至少比我想的要忙很多呢……这个周末绝对要好好学习,不对,接下来的3周都要呢!
来晒一下美术作业?
Photobucket
结构素描写生~总觉得我画的是漫画场景……OTZ……其实我讨厌画结构素描……
但是画虚的空间感画的很爽~那个雾蒙蒙的感觉是画的哦不是用PS改的~(我就是喜欢画这种蒙蒙的感觉~~打滚~~~)
下面的是小物件写生……三个东西是不同时间画的……所以它们不是在同一空间的哦~所以没有组合透视……
Photobucket
现在还是用的shuffle二代~寒假应该会买nano 5代了~~~XD不过我爸又不让我买吉他了……他老人家说我数学太差,等大二没有数学了再提吉他的事情吧……OTZ……
好啦~~~就这样啦~~~我去复习了!
请大家不要想我!(有人会想么???)

MINA桑寒假见啦!

  
コメント

我竟然沙发了我太激动了!
我喜欢那个草稿...........................纸= =|||||

要好好学习呀><~
orz话说我们明天要信息技术高考了我完全不会啊啊啊啊!
---------- vcifer. URL│12/25. 18:37 [ 編集 ] -----

另~制作贺卡辛苦了~
原来你们学校在山上啊~那个...上山不容易吧= =
---------- vcifer. URL│12/25. 18:57 [ 編集 ] -----

TO vcifer
呵呵……其实我的沙发它很好占到的啦~
草稿画的很顺手~

其实信息技术的话看顺眼的选~~~~(什么建议啊??)

我们学校建在山顶上……不过宿舍也在啦,就是山坡很多在学校都没有人骑自行车……大山坡……OTZ……
---------- . URL│12/25. 21:08 [ 編集 ] -----

唔摁恩~你的素描越来越好了……我不行了……我不会画画……
说来你们在山上我们就是在乡间的郊区……同样与世隔绝啊啊……
心情加油哦~~
BAKUMAN~有时间我一定去看的~~=3=
考试加油~~
寒假见~=u=
---------- 空. URL│12/25. 22:25 [ 編集 ] -----

TO 空
这个……我也不会画画……
不是的啦……我们的学校真的在一个小山上……OTZ……
一起加油~~
寒假见啦!
---------- . URL│12/25. 22:46 [ 編集 ] -----

为什么俺想说俺最喜欢看你的学校作业了ORZ……
好干净的素描!怎么做到的ORZ(俺从来都会弄得一团
---------- zyu. URL│12/27. 15:40 [ 編集 ] -----

TO zyu
这个这个真的么???XD那我以后多晒作业???
这个这个……其实就是少用橡皮一次到位?其实我一直觉得我的素描太白了没有厚重感啊……
---------- . URL│12/29. 22:10 [ 編集 ] -----

蕉冰XD(喂
菜刀好像是星空QAQ~!
明天高中同学去KTV俺没和她们一起去呢总觉有点离群但是俺也不喜欢那种空间和那种感觉TUT
MP4好逼真QAQ

阿元旦哈比噢XD~
---------- rantou. URL│12/31. 21:08 [ 編集 ] -----

新年快乐XDD!
少用橡皮么……那手印的问题怎么解决?俺老把画面碰花ORZ
---------- zyu. URL│01/01. 17:01 [ 編集 ] -----

TO 4:15
呵呵~~~握手的说~我们的性格真像呢!
贺卡寄了呢~不知道收到了没有????
元旦快乐!!!

TO zyu
其实就是不要把手碰到画面……所以很痛苦的呢……我的小拇指和胳膊……
---------- . URL│01/02. 23:52 [ 編集 ] -----

最高和秋人……XD
咔咔,我真的很佩服原作的大场童鞋~我觉得漫画原作就该是这样的,好有趣~~~XD
---------- 沃. URL│01/06. 17:49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ight.blog15.fc2.com/tb.php/92-8d0acbd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