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情何以堪!
昨天很無聊,因為畫稿子畫累了,所以就去別人的網站看別人“偷窺”的強人站~(什麽癖好?
心真的是受到了淨化啊!!太美了!!
好多強人的站呢!有的人雖然知道但是因為電腦重裝忘了備存收藏夾……不過昨天基本上都找到了!

但是……

正當我點到一個站子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即視感”?!
爲什麽感覺看過呢?藍色和白色,很空曠(?),和之前的華麗的圖比起來很平淡…………
仔細一看……

什麽?!這不就是我的站子么???爲什麽會在別人偷窺的鏈接裏面啊!!天啊!!!
我情何以堪啊!!!我在偷窺別人的站的時候偷窺了自己的站子!!!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畫畫了!畢竟被列爲了“偷窺”,好臉紅啊~~~(你臉紅個什麽啊?!
首先是……
東西組的……
Photobucket
其實有潛臺詞……但是不方便說……大家自行想像吧……淚。
然後是送給米叔的生日賀圖~~~~(太主動過頭了吧,而且這麼早……
Photobucket
想畫出那種鞠躬的樣子,但是感覺失敗了……?!
希望米叔不要扔掉啊~~~~

然後還有女體露!!!但是感覺完全看不出來……
Photobucket
我真的愛上了厚涂啊……厚涂好方便~~~~
以及……(怎麼還有以及啊?!
塗鴉。
Photobucket

好吧我真的是量產了……
但是其實最近也在看動畫啊,畫水彩啊什麽的,高三的暑假就是好啊~~~
我覺得……涼宮春日醬的憂鬱真的好好看啊!!(滾!

以上。
PS我家最近上photobucket好慢……出現圖的速度好慢……

  
コメント

喔喔~你真是好量产啊~
涂鸦喜欢~耶~随意感我最喜欢啦~
话说哦~酱 ~我和J最近在做COS的道具哦~今天忙了一天累趴……但是出来了庞大的壮观的(?)的道具桑!好有成就感啊啊~
于是要是10月没意外的话 ,我会COS狱寺去漫展哦~=V=第一次玩COS真是辛苦又紧张啊~呵呵~
---------- 空. URL│08/17. 21:27 [ 編集 ] -----

大人的确很值得窥视嘛
而且很高产(捂脸)
(删除)普爷你好帅XDDD要代替阿西给小意萨比西?(删除)
眉毛穿红色果然很好看呢XDDDD
女体露太美了太美了阿耀你快娶他快快快=v=
最喜欢最后张涂鸦,神态动作都很棒刀口刀然后好像李娜利(捂脸)
高三暑假好幸福刀口刀..俺啥时才能高三呢基可休(揍)
PB我家已经完全运行不能了OTZ..推荐大人用这个
http://tinypic.com/
---------- rantou. URL│08/18. 07:59 [ 編集 ] -----

薫本来就画的很好嘛,强人太多和自己比就可以了~
涂厚好美!有水灵灵透明的感觉呢~
---------- lindy. URL│08/18. 11:12 [ 編集 ] -----

高产的我受到了惊吓- -|||

阿 我不行了.....看到你的图我就想去死了........上色我已经完全玩不来了.....

快让我去死一死
厚涂仍旧是我心中的痛........

..............以上 遗言(抽打
---------- 君果XDD. URL│08/18. 21:52 [ 編集 ] -----

TO 空
好害啊,我覺得做道具很難啊!好棒呢~
很期待啊,等空的COS照片~

TO rantou
這個……我只是偶爾高產啦~
其實……我也覺得我已經畫什麽女生都像李娜莉了……淚。
因為雙馬尾很順手啊……
這個……
我去試試這個~~~感謝呢!

TO lindy
哪有啊……臉紅……
我喜歡看強人的圖~~~~

TO 果子

這個……
其實上色很浮雲的啦~
加油!
---------- . URL│08/19. 15:56 [ 編集 ] -----

(偏头)唉唉……不知出不出的来呢……唯一的寄托就是去十一光谷当野生的COSER……OTL……
双马尾么……诶呀……李娜莉已经剪头了嘛~(拍拍
---------- 空. URL│08/20. 07:51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ight.blog15.fc2.com/tb.php/71-67a14ab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