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8059进行时……
上次未完成的8059……这次全部返工啦!
8059 2

因为上次是用PT画的,所以这次还是像沿袭上次的风格,没想到!!!我家电脑重新安装,只剩下PT6了!!于是,这次只能用PT6来涂了……(一般我都用9.0的啊……泪)
因为旧BLOG的HIT是8059,所以特别制作了墙纸版本!(估计没人会下载用,不过还是自作多情地贴出来好了……)

下载请点击 +这里+

8059是很别扭的一对啊,其实主要别扭的59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画59啊!狱寺是美人啊!
说道狱寺……我今天去吃日本料理,因为那家店“更新”了,有些新东西,于是就想去吃吃看,一看有个“地狱拉面”!我的第一反应是——“59拉面”?!所以就很高兴地点了~没想到,等到一吃到嘴里……傻掉了……辣到不行啊!!!
于是,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原来……
火辣,就是地狱的感觉!!!(泪奔!)

  
コメント
No title
酱的59好少女噢~
这个样子好象望夫状……笑

是说,很早之前我有吃过地狱拉面的方便面……看那个介绍就感觉辣到不行……
于是把辣椒全部拣出来再泡了吃……还是很辣……真的是有地狱的感觉啊……
不过亲那个现做的应该更辣吧……
总之小心身体当心上火噢~
---------- MO. URL│01/31. 23:45 [ 編集 ] -----
No title
很萌的59呢……虽然我到现在都分不清家教的代码T T
= =|||辣椒啊……太可怕了……我记得是小时候很喜欢艳丽的大红色,那天在拉面馆看到一碗好漂亮的【红色】的面……就吵着要。也不知怎么爹娘居然同意了(狠心)……结果……少女(?)稚嫩的心灵受到重创...
我记得第二天就喉咙痛了= =真是可怕的感觉...
保重身体噢~辣的东西很容易上火的,最好吃点降火的凉茶把= =+
(没头没脑来一句)冬天的真谛就是火锅啊(正直貌)
---------- G. URL│02/01. 09:41 [ 編集 ] -----
No title
竟然还有方便版……汗……不过冬天吃辣的还是很舒服的~~(这个人……)
呵呵,是忘夫呢!只会画少女的某只……
-----------------------------
那个,59就是狱寺~~
辣东西吃猛了的确很难受啊……呵呵~~的确冬天吃火锅好啊~~~
---------- . URL│02/01. 22:05 [ 編集 ] -----
No title
亲爱的....子

你的芋头越来越...美丽(=女体)掉了....
这个画面是传说中的《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平行世界版的...望夫石?囧|||||我自抽.....
---------- Yada. URL│02/01. 23:25 [ 編集 ] -----
No title
啊…………我真的是画男生无能的人啊……OTZ……
望夫石,好名字啊~~有空去发到论坛上好了~~(会遭人群殴的……)
---------- . URL│02/02. 20:38 [ 編集 ] -----
No title
哦哦好美丽的8059~
8059是很别扭的一对<-严重同意+1啊!说来刚开始看reborn的时候我就是萌的炸弹男,不过后来就被美凤梨勾魂了~
强烈支持你做壁纸啊~我这人就是控wp和大图!只是我是宽频囧...
---------- eyoat. URL│02/02. 21:25 [ 編集 ] -----
No title
哈哈,我是博爱阿……至今很喜欢59 阿~~~
宽屏的……是本子吧?这个……我家只有台式的,所以一般都是做小的……
---------- . URL│02/03. 22:25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ight.blog15.fc2.com/tb.php/5-722ab05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