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被墻后第一篇日誌……
FC2就這樣沒有了……TVT……
於是……搬家到了忍者TVT……於是因為最近很多事情,比如找空間啦,搬家啦,泡論壇啊(這是什麽??),畫小漫畫啊……於是……現在才開始更新的阿真的是應該被揍!
新畫的圖還是紀田……
Photobucket
大圖:

於是……從今天開始我真的要產靜臨出來啊!!抱頭痛哭!!(描線進行中……希望週五能產出來吧……)
話說最近真的很不順利呢,比如掉錢了啊……找空間N個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錢啊……不過好不容易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好一點的空間www於是我開始研究建網站,可是……十分想把網站做的和BLOG同步,於是就開始研究DIV構架網站~
可是!!
DIV比我想想的要難好多啊!!!
比起table的話Div真的是……(至少對於我來說的話真的有的很不好理解……OYZ……我很死蠢……)
於是現在才做好了一個小小的頁……OYZ
下麵得圖是給臭臭的圖wwww
嘿嘿~~帝正……OYZ
Photobucket
正经版:正臣:啊,帝人,今天的你怎么没有颜色啊!
搞笑版:正臣:啊,帝人,今天的你怎么这么赛门啊!
隐藏版:正臣:啊,帝人,今天的你怎么不色(不色=没有颜色)啊!
Photobucket
正经版:帝人:因为……那个……
正臣:好吧……那怎么变回来?
搞笑版:帝人:因为……作者搞错了工具就把我的颜色统一了……
正臣:好吧……那怎么变回来?
隐藏版:帝人:因为……昨天晚上色过头了……(因为昨天晚上颜色多了,今天就没有颜色了……)
正臣:好吧……那怎么变回来?
--------------------------------------------
還有一張隱藏ING~~~~XD
因為比較的………………色氣(有么有么??)

怎麼說呢,因為FC2被墻於是很多事情都被打亂了,正在想要不要去串門告訴大家我的新地址??TVT
其實這周也比較忙啊,總覺得作業很多但是其實自己也沒有忙出個什麽來……躺……我果然還是要更合理的分配時間啊而不是一回寢室就打開電腦什麽的……

啊……去上晚自習了www請大家不要想我哦!(誰會想你???
今天晚上再回留言本的內容吧……不好意思~~

話說這次的日誌的隱藏部份才是精華所在哦!!!

這周週末再見吧~~~

  
コメント

第一張的動作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了SS里青空的一張CG = =

隱藏漫畫可有愛了XDD
自動販售機GJ!不知為何忽然覺得臨也的萌度上升了~
不過那種情況下,是小靜的話真的還能笑得出來嗎|||
---------- . URL│04/14. 19:45 [ 編集 ] -----

姊俺用翻墙软件过来了TAT
链接已改到新家❤
---------- zyu. URL│04/17. 21:36 [ 編集 ] -----

TO 悠

這個……TVT……真的么?

隱藏漫畫畫了很久,雖然感覺美歐表達清楚意思……OYZ
這個……這是個問題……OYZ

TO zyu
啊,真是麻煩了,其實應該我去報地址的……
XD
---------- . URL│04/18. 17:56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ight.blog15.fc2.com/tb.php/106-dc095f3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