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实……明天就是期中考试了啊……
明天就是期中考试了,但是……今天有电脑课啊!
我本来在抉择是复习还是上网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自己早在前几天就在寝室蹭姐姐们的电脑把电脑作业给做完了啊!!!于是……

好吧……我承认我在找借口,可是,可是……我不上网我干什么呢??
那么……
画画????
好吧……我画了生日贺图……其实我的(还有4:15的)生日时12月4号的事情,但是总怕下周有什么事啦~
比如建筑初步的作业又曾多啦,比如美术老师发疯要我去她那里多画些画啦,比如我又沉迷于晋江什么的啦,比如姐姐们又要做设计我就没时间画画啦……

好吧……我真的在找借口啦……总之,在寝室和在学校的机房我把贺图画完了~
线稿是用手机照的,上色全部是用的鼠标……OTZ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好助手——素材!!!(其实这张画里面有我刚买到的一个小U盘哦~)
Photobucket
大那么一点点的图:

于是……我真的萌上了VOCALOID啊!茄冰GJ~上周下了一堆视频在手机里面,这一周没事了就听……于是……我真的要爆发了!(要不是期中考试的话我估计我都要画水彩图了!!!)
Magnet真的很好听啊~~~XD~~~KAITO好棒~~~~
再来一张~
Photobucket
为什么现在要期中考试了呢??哎,也不知道时因为要期中考试我就开始萌这萌那还是每次萌东西都到了考试?真让人十分烦恼呢!=“=
话说弄了个火兔~所以手机上面就可以直接用客户端来写微博了~XD真的十分方便啊~
就是因为火兔我知道了小甘要出本子可以预定了,所以马上用手机预定~~但是……

为什么刚好我是第一个没有抢到特典的人啊!!!!苍天啊!!!我其实一大早就起来了,在去班上上早自习的路上,寒风那个吹,我瑟瑟的用手机发着预定邮件,时间:6:58……
也许是手机打字太慢???或者是手机发邮件很慢?
总之……我是第一个没有特典得人呢!哈哈哈……(仰天长啸……OTZ)
发张我买的放手机的豆腐~舒缓一下心情……
Photobucket
话说寒假准备出本子呢~
可能会出高考参考书拟人本呢~里面会有AK-06的男二号——拜伦~~~阿六可能也会出场~哈哈~~
但是由于租金很爱V家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把V家融进去???(总之要和离休商量一下啦~)
寒假来准备吧!!!(公式博客申请成功,开始装修……)
Photobucket
(又是偷偷借姐姐的马克笔画的……OTZ马克笔真的太好画了!!泪!!)
希望明年暑假阿六也能以正式的人物登场????我会加油的!

最后谢谢这么早就给我贺图的果子~~~=3=~~~爱死果子了!!!!!

PS这回有隐藏的图片~~是什么呢?哈哈~
再放个NICO的视频吧~哈哈,神作啊~(很多人都看过吧~)


下周见啦!(希望下周能弄出一点寒假要出的本子的相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不要成为照片一族啊!
最近作业很多,于是我几乎就没怎么画漫画的了……OTZ……我倒是拍了很多照片……
好吧……我错了……
竟然拿这种涂鸦来混更新……OTZ……
Photobucket

不过!!马上我就要改变现状了!我和离休准备组成“杯具小分队”!然后我们一起来出AK-06的本子!!!!(但是……
原创本它卖的出去么???OTZ……
为什么我感觉我很凄凉……TAT……所以总觉得要先出同人什么的比较好,但是觉得最近没什么好爱的啊……爱的热情都被作业的狂潮给冲淡了许多……
怎么办啊……
反正寒假我会来做AK-06的网站更新内容的~~~XD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故事~~~(阿六已经在我的BLOG里出现了很多次呢~~话说阿六是主角啦,我的红色LOGO上的正太是另一只,但是最近我和离休讨论了一下也许他会以青年的样子出现呢~哈哈哈)

……没有图的时候就用照片充数……
Photobucket
我发现最近我迷上了拍照……OTZ……我错了……
话说今天我在淘宝上买的几件东西来了3件了~~开心啊!!虽然觉还买了同人志(因为我们这里竟然没有卖的!!!至少学校没有……)很不划算……书打折了11,但是运费8块~虽然8块算便宜的~~
然后就是我还买了《宅日》……我以前一直以为是羽山的本子……然后我看到后觉得画风怎么那么不像啊……我还以为是故意变了画风……后来当我看导FREE TALK的时候我才发现不对劲啊!!突然发现原来是一个叫sellen的姑娘画的……我错了……但是我觉得她画的真的好萌啊!那个故事好赞呢!!!大心~~~
这就是误打误撞么???

广告时间……再来发学校的照片……
Photobucket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图书馆旁边的这片小草地,因为没什么人管所以长了很多这种小杂草,但是难道不觉得小杂草挺可爱的么???XD

最近其实还是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我觉得其实只要自己真的努力了就好了啦,就算有的方面比别人差但是只要努力了就好了啊~再说最近比较忙所以觉得就算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只要忙着做作业就觉得没什么了……(好吧……我现在已经退化成作业控了……)虽然还是觉得有的时候很不公平,但是只要我好好做就好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其实我也觉得我什么都没有说清楚……汗……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差啊……
还是什么事情都想开一点比较好~~TVT~~~
马上就圣诞节了呢~~~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哦~~~XD(圣诞节其实还很早吧~~~~)
Photobucket
上面的照片是美术教室的天光窗~但是老师说我们这些不是美术专业的学生其实不是和看着天光来画画啦……因为天光的那种微妙的变化我们可能是画不出来的啦……OTZ……
但是天光的感觉很萌啊~特别是天气好的时候~~~XD~~~我喜欢看着光从一边走到另一边的样子~~

希望下周我能发些AK-06的图!我会加油的!!
话说……我本来打算今天晚上作业的……我又上网了……OTZ……

PS 本来想拉朋友萌V家没想到我自己萌得歌死去活来啊!!!!
3P组合太萌了啊!!!!!

好吧……我承恩NICONICO真的是一个让人更加沉沦的地方……
茄子你的声音也太仿真了吧?!


下周六期中考试!!!要复习!!(请不要总是靠别人督促啊~~)
下周六见吧!=“=

雪染的冬日
难得起一次文艺的题目……竟然让我写了N回!!!啊!!!我的人生就是个大大的杯具啊!!!

杯具1:我在冰上摔了个大跟头……
Photobucket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照片,文不搭图……OTZ
我很喜欢系楼的窗子,因为总是有人打开窗子然后雪就飞了进来……
系楼门前的雪被扫走了后就被人堆了一个比我还高的雪人,但是我忘了照了……
上学的路上很滑因为路上没有人扫雪于是一个超大上坡一个超大下坡就成了滑冰(其实是摔跤)的好地方……上学放学就是滑着来来去去……OTZ……而且早上还要七点到校早自习!!!(大一的杯具……)

杯具2:3天我买了3双手套了……
Photobucket
对针织的毛线手套没有任何抵抗力的人……看到一个就想买……
说不定我会买7双一天一双????(还是省点钱过冬买别的吧~~~)

杯具3:智能用电监控系统(什么??)
Photobucket
前段时间还可以欢乐的吃火锅,现在连暖手宝都用不了了……OTZ……
寝室安了个智能用电监控系统只要每次插到插座上的用电器的功率不是电脑或者照明系统就会自动断电?!!于是什?都不能用了……就连电热毯都可能用不了……而且所有的用电数据都在电脑里,只要一天3次断电就停一星期还通报批评?!
于是……杯具都要成餐具了……还是家具?!

杯具4:我忽略了王耀……
Photobucket图书馆我总是去,但是看到那个王耀竟然是某天晚上才看到……
抱歉了……OTZ……

杯具5:ICE CREAM SODA本里面我的部分画的太杯具了……
Photobucket
我觉得和别人一对比……我的图也太烂了!
而且我的故事也都是冷笑话……泪……原来我暑假的时候这么烂啊……
希望寒假能出本的话能质量高一些~~
但是,果子的袋子让我好开心啊~~爱死了果子的说~~~冉和果子的部分也画的可好了~~
PS上图的纸是电脑课的实验报告……汗……为什么这个也又实验可言?

杯具6:这次的日志我重写了三次了……而且……
Photobucket
还是系楼下雪图~
我为什么要用遨游的浏览器来写日志,每次不小心按错了什么就全部乱码!!!
于是……我写这篇花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了……
而且,为什么偏偏我准备多写写字的时候这样啊!!!
泪嚎!!
接上面的那个而且……

这次的更新里面没有我画的画……
有注意到这篇日志的分类么??不是绘了呢~~~XD

下周见啦!请不要让我再这样杯具下去了……

PS突然发现了……原来今天是色星期五……

又是迟到的生日贺图~(鼠标上色)
我干事总是慢半拍么??
这个是送给离休(干部)的生日贺图~~~(虽然我觉得我送的很自作多情而且可能我的礼物是最差的,但是我还是坚持画了~)又是画的阿六……(这就是原创上瘾综合症么??)
很痛苦的是这张图上色全部是用的鼠标……我又开始想念我家的小三上色了……泪。小三啊……我想你啊……
不过让我欣慰的是学校漫画协会办公室的扫描仪我可以免费用~(我第一次用扫描仪的线稿画画啊……以前都是用相机照的,扫描仪就是好用啊~~~)
Photobucket
大图:

好长时间没有用电脑画画,现在能用还是蛮好的~虽然只有PS CS和鼠标用,但是毕竟解决了我的电脑绘画瘾~XD
前段时间还画了马克笔~大心马克笔的混色功能的说~~~发一张上来~~用色水性笔和马克笔画的~
Photobucket
真想早点学设计,这样就可以以正当的学习理由买马克笔了~哈哈哈!
最近还买了水溶胶带,以后裱纸就会很方便了~要不我画的水彩总是很不平整……
让我很苦恼的是最近对三次元的中毒……因为零推荐了MERLIN和HOUSE……于是我一下就迷进去了……然后……更杯具的是我下载了THE L WORD在电脑里,于是……而且LIE TO ME第二季也很好看啊~~~所以我的周末就在以学习英语为名的看剧中度过了……
我已经几周没有看动画和漫画了啊??!!OTZ……快出现一个有爱的二次元物吧!=谷=~~
下面的照片是参加学校摄影比赛的照片,照的我们的破学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看了很多同学的空间,觉得世界真的很大,大家在世界各地,在繁华的米国,在热闹的魔都,有的时候我一个人走在这个小城市的学校的路上的时候真的会感觉到冬天的寒冷。
但是不经意间又会被聚集在这个小城里的人的淳朴给感染……
最后放上一张贺图的过程~
Photobucket
我要加油学习画画~~~希望寒假可以出阿六的本子~~XD
FIGH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